图书与信息资源管理中心(档案馆)
当前位置: 正文
 

教辅一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7日 09:46  点击:[]

撰稿:方小琴  审稿:李英

12月1日下午,教辅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520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本次会议由一支部书记郑巧主持。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学习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发言:

郑巧说,作为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殷切期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贡献中国职业教育力量!

魏玉君说,作为一个普通党员,学党史是为了强信念,坚定跟着党走。我们党过去创造了辉煌,未来还要继续辉煌。回头看看我们学校的路,现在我们都站在学校继往开来的建设时期,这个时期既指向了光明的未来,又要求学校上下要有坚定的开拓创新精神才能拥抱未来的光明,要求我们在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指引下,积极工作、积极思考,科学应变,主动求索。在工作岗位上,团结同志,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做眼中有光、心中有爱、手中有技、脚下有劲的新时代纺专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将纺专建设抬上一个新天地。

殷梅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人必须深深植根于最广大人民之中,紧紧依靠人民,坚守为民初心,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才能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张丽斯说,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更光荣的使命等待我们去担当,更伟大的奇迹等待我们去创造。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我们绝不能有任何动摇、任何迟疑、任何含糊。

 

 

关闭

友情链接: 领导信箱

联系地址:学校图书馆 联系电话:028-6154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