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资源管理中心(档案馆)
当前位置: 读者须知
 

读者入馆须知

2021年11月03日  点击:[]

为了维护广大读者的公共利益,保持图书馆良好的环境和秩序, 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树立良好的校风校纪,特重申以下规定:

1. 校内读者凭本人校园一卡通入馆。

2. 注意防火安全,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用火。

3. 保持馆内整洁卫生,禁止将食物及饮料带入馆内,禁止随地吐痰、乱丢纸屑、杂物等。

4. 保持馆内安静,入馆后请将手持电话置于静音状态。请勿在馆内高声喧哗或高声朗读,影响他人学习和阅读。

5. 举止文明礼貌,衣着得体,禁止赤足、穿拖鞋、穿背心入馆。

6. 加强公德意识,遵守秩序,勿用物品占用阅览座位。(座位上物品超过20分钟仍无人时,其他读者有权使用该座位。)

7. 爱护书刊资料及馆内设施设备,请勿涂抹、撕毁、私藏书刊;请勿随意挪动阅览桌椅;请勿随意涂抹和破坏设施设备。禁止在馆内散发或张贴广告及其他宣传品。

8. 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定,支持工作人员按章办事。

9. 对违反上述规定者,任何人都有权进行制止和批评;情节严重者报学校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友情链接: 领导信箱

联系地址:学校图书馆 联系电话:028-6154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