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资源管理中心(档案馆)
当前位置: 资源荐购
 

资源荐购

2021年11月03日  点击:[]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最大限度的满足全校师生的文献需求,不断提高本馆文献资源建设质量,纺专图书馆网页开设资源荐购窗口,向读者广泛收集读者的文献需求意见。图书馆资源信息建设服务部负责对读者的文献需求意见进行答复并通报处理结果。由此构成图书馆与读者之间快速、畅通的文献需求交流反馈渠道,使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更符合学校发展和读者需求,充分发挥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的作用。图书馆将依据采选原则,根据年度采选计划、文献购置经费条件、以及全校各单位文献收藏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是否接受您的荐购意见。

现场荐购:图书馆采编与咨询部409办公室

网上荐购平台入口:http://192.168.225.62:8080/reader/redr_info.php( 详见附件)

平台介绍:

1、本荐购系统仅向我校图书馆有效读者开放。

2、本系统中的书目信息为出版社或书商提供的近两年的新书目录。

3、登录:使用一卡通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一卡通号)。

注:您推荐的书刊图书馆可能已有收藏,请先查询本馆馆藏目录进行确认。无论通过何种方式推荐,请尽量提供详细准确的书目信息(书刊名称、作者、ISBN、出版社/出版年、推荐理由)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推荐!




附件【图书馆荐购系统流程及说明.pdf

友情链接: 领导信箱

联系地址:学校图书馆 联系电话:028-6154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