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资源管理中心(档案馆)
当前位置: 正文
 

图信中心举办《守护健康 科学防疫》—主题书展

2021年12月06日 13:41  点击:[]

 撰稿:黄燕  审稿:李鹏

     2021年,全球疫情仍在肆虐,为了提高师生的防疫意识,守护师生健康,202111月下旬,图书与信息资源管理中心主办的“守护健康 科学防疫”主题书展在图书馆大楼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书展,图信中心读者服务部精心挑选公共卫生、防疫、运动、心理健康、生命等健康相关书籍400多册供读者借阅。图书内容涵盖疫情防控历史、疫情知识问答、心理健康疏导、体育锻炼等方面。通过阅读展出的图书,读者可以学习到面对疫情我们应该做什么;应该保持什么心态;应该怎样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应该怎样疏导情绪,保持健康的心理。希望通过此次书展,可以帮助师生解答疫情防控方面的诸多问题,增强防疫意识,保持积极心态。

本次主题书展为期两个月,截止2022年1月,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借阅。  

                            

关闭

友情链接: 领导信箱

联系地址:学校图书馆 联系电话:028-6154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