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括 | 读者指南 | 读者园地 | 信息化服务 | 资源报道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网认证方式升级的通知

2018年12月17日 14:08  点击:[]

关于校园网认证方式升级的通知

各校园网用户: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师生登录校园网,优化网络使用体验,特别是实现对师生使用手机等移动终端登录校园网的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近日已对校园网的登录认证方式进行了技术升级,具体使用说明如下:

一、使用办公台式计算机和笔记本登录校园网认证方式:

办公台式计算机和笔记本认证方式不变,仍然使用原有客户端的登录方式,师生不需要重装或升级。

 

二、使用手机或平板登录校园网认证方式:

1、手机平板登录学校公共WIFICDTC-TEACHER(教师)、CDTC-STUDENT(学生)、图书馆使用CDTC-TSG时,手机会自动弹出登录网页(见下图),直接输入个人上网帐号密码即可上网。

2、如果个别手机平板不能自动弹出如上图所示的网页,可以使用APP登录方式。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搜索“哆点”;安卓用户可以直接在网上搜索下载“哆点”,安装后即可使用“哆点”APP登录校园网。(见下图)

 

三、我校校园网已经正式开通EDUROAM服务:

EDUROAM是高校无线网络漫游联盟简称,截至201811月,国内已有近200所高校开通该项服务。当我校教师位于其他加入了EDUROAM的高校时,可以直接使用我校的上网帐号密码登录其他高校的无线网络,无需办理任何开通手续,完全免费。

各高校统一无线网络名称:EDUROAM

账号密码:直接使用我校上网的账号密码。(注意账号必须加学校后缀名,例如我的账号是10000,那么在其他高校登录EDUROAM时,我的账号就是10000@cdtc.edu.cn

开通了EDUROAM 服务的高校的范围查询可通过:https://www.eduroam.edu.cn/或微信小程序搜索EDUROAM查询。

关于EDUROAM的进一步使用方法也可直接访问https://www.eduroam.edu.cn/或咨询信息化管理中心。

如有任何关于校园网登录、使用、EDUROAM使用的问题可直接联系信息化管理中心690022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81212

上一条:静电地板询价函 下一条:云桌面瘦客户机询价函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图书与信息资源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