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资源管理中心(档案馆)
当前位置: 正文
 

关于资源库外购外协项目评审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2年09月29日 16:14  点击:[]

各学院、资源库建设各项目组:

根据《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学资源库外购外包与自研项目建设管理办法》(纺织高专【2012】163号)文件精神,经学校资源库外购外协项目专家小组联合评审,并报学校骨干建设实施领导小组同意,现对各学院推荐上报的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及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 评审结论为“通过”的项目按照专家意见尽快启动项目实施,其中需招标或询价采购的项目按文件规定流程办理。本通知发出7个工作日内向示建办书面上报项目启动进度情况;

2. 评审结论为“补充复审”的项目,或已“通过”但要求提交补充资料的项目,请于2012年10月11日16:00前补充提交相关资料(资料要求见附件2)。补充资料以纸质和电子文档两种方式同时提交,请各学院汇总收齐后统一交信息中心D102程茂旭老师处,逾期未能提交资料的,视为自动放弃立项申报。

3. 评审结论为“整合”的项目,请于2012年10月11日16:00前提交整合后资料。资料以纸质和电子文档两种方式同时提交,请各学院汇总收齐后统一交信息中心D102程茂旭老师处,逾期未能提交资料的,视为自动放弃立项申报。

4. 评审结论为“不通过”的项目,不予立项。

5. 原则上不再受理新增立项申报,特殊原因暑期间未能在规定时间提交申报书,经学院同意,可于2012年10月11日16:00前将学院签字盖章后的申报书交信息中心D102程茂旭老师处,逾期不再受理。学院需对补充项目进行初评并推荐排序。

6. 所有外购外包类立项以总量控制,建设精品为原则,避免重复雷同,各学院申报项目总预算以不超过学院资源库项目原预算总额之80%为限。

7. 同一负责人主持或参与项目原则上不得超过3项。

请各学院各项目组认真组织学习纺织高专【2012】163号文件,积极推进资源库项目建设。

如有疑问或需咨询,请与信息中心联系.

信息管理中心

2012-9-29

附1:教学资源库项目开发(外购)与技术协作立项评审意见

附2:补充资料要求

附件2:补充资料要求

1.  补充资料包括“文字讲稿”与“技术需求”两类。

2.  “技术需求”是指软件或动画开发的用户需求,包括系统功能,开发目标、性能与使用要求、运行环境、开发工具与平台等。

3.  “文字讲稿”是与所拍摄的教学视频配套的教学内容文字讲解,是教师对教学课件的整体策划,应充分体现知识含金量和教学设计,同时也是专家组对项目预期价值评估、预算金额定档和后期验收的重要标准。

4.  根据教学视频拍摄一般要求,按照拟拍摄的视频长度,每分钟不低于150字文字资料说明。提交文字资料应根据拟拍摄的教学内容,以知识小点和教学场景为依据进行文字分段。

 

 

关闭

友情链接: 领导信箱

联系地址:学校图书馆 联系电话:028-6154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