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资源管理中心(档案馆)
当前位置: 正文
 

四川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在我校开展“Web应用防护”技术交流会

2017年03月17日 14:13 审核:陈玮 点击:[]

2017年3月15日下午2点,四川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在我校举办了2017年四川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技术交流会首次会议,主题——“web应用防护”。  

   

参加本次技术交流的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成都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四川传媒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业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共9所学校的信息中心领导和相关技术人员。

 会议由教育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朱彬教授主持,会上电子科技大学的网络安全专家介绍了Web防护的发展及应用、Web应用系统安全现状和漏洞的应急防范措施以及相关案例并分享了Web防护建设经验,各学校老师也分别就各学校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各学校网络建设进行了交流学习,对确保各高校网络安全的持续性、稳定性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关闭

友情链接: 领导信箱

联系地址:学校图书馆 联系电话:028-6154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