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括 | 读者指南 | 读者园地 | 信息化服务 | 资源报道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括 >> 职能职责 >> 正文

成都纺专计算机多媒体实训室主任工作职责

2012年03月06日 22:31  点击:[]

 

    1、据实验实训教学发展趋势,与相关实训课主讲教师协商制定实验实训室长远建设规划。

    2.负责系部实验实训室全面管理工作,制定实验实训室年度详细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3.配合实训课主讲教师组织好实训课教学,保证实训课正常进行。积极、主动配合实训课主讲教师组织好实训的更新和改进。

    4.制定实验实训室职工个人岗位工作细则,将实训课准备、实训室管理等工作具体到个人,明确实训技术人员的分工责任。

    5.检查、记录岗位职责完成情况和出勤情况,在中心的领导下完成相关考核。

    6.负责组织对本实训室内仪器设备和实训设施的调试、验收、维修、更新工作。

    7.关心本实训室技术人员的思想和学习。结合实训室工作,组织本实训室技术人员的学习、培训和进修,提高全室人员的技术水平和业务素质。

    8.负责组织本实训室安全、卫生工作,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

    9.认真执行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上一条:成都纺专计算机公共基础实训室主任工作职责 下一条:成都纺专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实训室工作职责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图书与信息资源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