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括 | 读者指南 | 读者园地 | 信息化服务 | 资源报道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括 >> 职能职责 >> 正文

成都纺专网络信息管理工作职责

2012年03月06日 22:40  点击:[]

 

1. 网络信息管理包括校园网服务器软硬件及其服务器上的网络基本服务和应用系统的管理和维护。

2. 熟悉服务器软硬件结构、功能和运行情况除不可抗拒因素外,应保证校园网服务器24小时正常运行。

3. 定期检查服务器软硬件,及时处理硬件、软件运行中出现的各种错误,对出现的大小故障均要作详细的记录,包括故障时间故障现象、处理方法和结果,保障服务器正常运行。

4. 对学校信息资源系统建设提出建议,负责信息资源系统的管理和维护。

5. 超级账户口令应严格保密、定期修改,并报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备案,以保证系统安全,防止对系统的非法入侵。

6. 采取各项措施杜绝利用网络从事与教学、科研、管理无关的活动。

7. 负责校园网服务器的安全管理。应定期检查校园网服务器,及时发现并清理病毒及黑客程序,以保障校园网的正常运转。

上一条:成都纺专网络运行管理工作职责 下一条:成都纺专网络和网页管理维护员职责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图书与信息资源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