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括 | 读者指南 | 读者园地 | 信息化服务 | 资源报道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括 >> 职能职责 >> 正文

成都纺专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职责

2012年03月06日 23:01  点击:[]

1. 在学校的领导下,负责信息化管理中心的全面工作制定校园网的建设及网络发展总体规划及方案实施组织并实施校园网及信息化管理中心的年度计划。

2. 协调信息化管理中心与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关系。

3. 负责我校网站的综合管理和数字化校园的软件开发和申购,负责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与管理,负责计算机公共实训与教学支持。

4. 组织与安排部门网管人员的定期培训以及知识更新。

5. 统筹我校网络建设和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及相应规章制度的建设,负责实施和监督执行,定期检查执行情况,并向上级主管领导汇报。

6. 引导我校的办公自动化和政务信息化的建设。

7. 落实中心内部岗位责任制,为我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创造良好的网络应用环境。

8. 负责组织实施提出新建、扩建、改建计划和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根据网络设备的具体需求情况,制定购置计划、维修计划、材料计划等。

9. 负责审批信息化管理中心的各项经费开支。

10.负责安排信息化管理中心教学培训、科研任务,积极开展对外技术服务。

11.负责组织制定我校信息资源的规划、建设和实施。

12.制定校园网使用管理制度,负责网络安全,以及相关设备、系统软件的申购、使用管理。

13.负责校园网域名注册审核,根据校园网总体规划,对校内各使用单位合理分配域名和IP地址。

14.负责信息化管理中心职工的考核,组织开展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解决校园网运行和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15.把好政治关,审查校园网上所发布的网络信息内容,确保信息资源的安全。

16.安排执行校领导交办的临时性任务。

上一条:成都纺专信息中心职能职责 下一条:成都纺专信息中心文档管理工作职责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图书与信息资源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