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括 | 读者指南 | 读者园地 | 信息化服务 | 资源报道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纺织非遗数字化保护与传承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网网络带宽技术测试的通知

2012年03月07日 19:25  点击:[]

 校园网各用户:

 针对部分用户反映上班高峰期打开网页慢等问题,为更加合理、有序使用校园网出口访问带宽,优先保障学校教学、办公上网需要。信息中心近期特开展网络带宽管理技术试验。

 测试期间,网络总体运行不会中断,用户正常网页浏览、邮件下载、电脑办公、教学、科研等上网应用完全不受影响。对于网络电影电视、视频下载、WEB视频等上网应用可能带来一定影响,特此公告说明。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感谢您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1-9-12

上一条:关于教学资源库软件使用培训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图书与信息资源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