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括 | 读者指南 | 读者园地 | 信息化服务 | 资源报道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校新版网站上线试运行公告

2012年04月16日 15:58  点击:[]

关于全校新版网站上线试运行公告

为适应学校招生和品牌形象宣传需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由党委宣传部牵头,学校从元月中旬启动全校网站升级改造工作,在项目小组和全校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近期我校所有网站完成全新改版。现就新网站启用、试运行测试与意见收集等问题公告说明如下:

一、新版网站上线试运行说明

鉴于绝大多数院系、部门新网站已完成内容更新迁移,从2012年4月6日起全校新版网站开始上线试运行,学校网络域名 “http://www.cdtc.edu.cn”和“http://www.cdtc.cn”将自动切换至新版门户网站。

国内外、校内外所有用户可继续用学校域名、百度搜索、中国教育科研网链接等各种方式访问学校主页,网页浏览、网上报名等各种信息服务与原网站一样,不受任何影响。校内部分师生若在收藏夹已收藏过主页旧版IP地址,推荐以标准域名方式收藏。

二、旧版网站运行与过渡说明

为保持过渡,旧版网站将继续运行一段时间,用户可从新版网站主页左下角图标 返回旧版主页,或者输入地址http://222.209.223.127/index.html”直接访问旧版,从旧版主页的头部点击“学校新版网站”也可进入学校网站新版。

各部门信息更新主要在新版网站进行,旧版网站重要信息尽快迁移至新版,并在旧版网站设置新版链接,旧版网站主要作为备用和历史信息备查使用,旧版网站停用时间另行通知。

三、栏目设置与信息服务

为配合学校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和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需要,新版门户和各院系网站栏目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重点突出招生就业、学生学习资源与教学条件、院系教学成就与师生荣誉展示,社会服务、职业培训、产学研、合作交流等内容,对原有部分栏目进行了重新归类或调整。

新版主页左右两侧以热点链接区或隐藏式菜单方式提供各种信息服务链接,除设置了校园新闻、媒体看学校、通知公告等信息服务区域外,重点突出院系网站导航、社会服务、职业培训与继续教育、招生信息、教务信息、就业信息等信息服务功能。

社会公众所需要的采购公告、人才招聘、交通指南、电话查询等相关公共信息服务和师生最常用的信息服务功能放在最突出位置,其他如数字校园等以内部使用为主的栏目以折叠或滑动式菜单展示。

四、其他说明

本次全校网站改版涉及工作量大,加之时间仓促,难免有疏漏不足之处,若用户在试运行期间发现任何问题或有好的建议,欢迎与学校党委宣传部或者信息化管理中心联系,部门二级网站也可直接与各院系部门反映,学校将收集整理意见并积极完善。

本次网站升级改版工作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得到了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的积极响应和校内许多老师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衷心感谢!

                                                         学校党委宣传部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2-4-6

上一条:通知 下一条:新版门户网站设计与创意说明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图书与信息资源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