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括 | 读者指南 | 读者园地 | 信息化服务 | 资源报道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下学期教学软件收集的通知

2012年06月29日 16:17  点击:[]

各系部:

各位老师,新学期软件收集工作开始了。

为了做好下学期计算机机房和多媒体教室的教学准备工作,请各系部通知在机房和多媒体有课的老师把教学软件交信息中心,并注明所需操作系统、安装注意事项。请按以下表格格式填写(附件),并于2012年7月6日前交给信息中心实验楼2210办公室蔡元和,联系电话:13550032064(小号6164)

由于多媒体和机房承担的教学压力重,正式行课后也找不到时间调整软件,所以请各位老师在期末前提供软件,开学后信息中心不再对多媒体和机房调整添加软件。

常用的教学软件不同的老师使用的版本不同,电脑只能安装一种版本,所以信息中心将安装统一版本。

信息中心现有软件版本如下:

3Dmax9 网页三剑客8 CAD2006 Office.2003 金山打字通2003 PhotoshopCS2 VB VF VC After Effects7.0 Adobe Premiere Pro1.5 CorelDraw12

信息中心已有软件可以不用提供,但仍须各位老师在在附表中注明软件,往学期交过的软件请再次确认信息中心是否留有备份。为了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其它教学软件请任课老师及时提供,谢谢。

                                               信息中心

                                               2012-6-29

上一条:关于再次举行资源库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网上毕业离校系统开放使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图书与信息资源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