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括 | 读者指南 | 读者园地 | 信息化服务 | 资源报道 | 下载中心 | 规章制度 | 纺织非遗数字化保护与传承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推陈出新,喜迎校庆,学校新版官网正式启用

2019年10月17日 20:03 撰稿:李正坤 审核:陈玮 史在宏 点击:[]


10月16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新版官网正式启用。本次官网更新由党委宣传部发起并提出方案,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通过全新官网,可实时发布学校最新的公告通知,讲座论坛;各部门日常新闻消息等,方便师生及时了解校内各项进程动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本着推陈出新,不忘初心的原则,在新官网启用之时,仍保留原网站的入口,方便新老师生延时变更,实时浏览。同时,新网站依然增设了英文版,给国际师生团体带来了便利,这也更好地弘扬了我校与国际接轨的办学理念,彰显大学之风。

新网站版面布局简洁大方,图文清晰,分别由成纺焦点;综合新闻;通知公告;讲座论坛;媒体成纺;成纺人物;成纺荣誉等几大板块组成,集学术与人文于一体,凸显极具学院特色的校园文化,给师生带来全新的网站浏览体验。

除去可查看日常新闻外,网站依旧保留原来的师生服务小程序系统,如数字化校园门户,采用单点登录模式,更好地方便师生OA办公、课表查询、缴费、选课等流程。与此同时,还增设了不同延伸阅读功能,包括:同一信息的相关新闻;新闻来源部门的联络信息、职能介绍、对外公共服务、新媒体平台,以及利用通讯软件分享新闻等。为了满足多媒体信息发布的需要,网站全面革新各新闻信息发布平台及相关子系统,强化与各部门各学院信息交收的安全及对接机制,集中、统一发布各学院各部门的新闻消息,冀在进一步完善对外发放学校新闻信息的同时,更以立体、多渠道的方式,方便公众快捷获取学校最新消息。

师生还可通过新网站连接到学校在不同社交媒体、新媒体平台的专页、公众账号、专属频道,包括:学校官方微博、微信、易班,纺专报、校园视频主页等,选择自己喜爱的方式获取学校相关信息,从而多方位多角度更加全面地去了解校园,可参与讨论互动,极大地鼓动了师生的积极性与参与性。

值此今年是学校成立八十周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八十年薪火相传,代代不息。为此也特别开设了校庆专题网,为网站增加了喜庆的氛围,传递出美好的祝愿以及深厚的校园情怀。

                                             

上一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辅党总支和机械学院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云桌面及互动大屏培训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图书与信息资源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